Friday 14 October 2011

最近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發生哦
去過了日月潭【玩的還蠻開心的】
買了風衣還有羽絨外套【因為天氣即將轉涼所以要做好准備】
還有好朋友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得到全場第二名【可喜可賀~!!為他感到驕傲】

應該還蠻開心的嘛如果根據以上所說的
但是
其實我還蠻低落的
呵呵呵
因為日子久了
圈子廣了
自然地gossip以及drama也會變多
身邊的朋友好像都不一樣了
呵呵呵
不懂得怎麼說
感覺自己有些東西是不被知道的
有種越來越不被重視的感覺
呵呵呵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病
幹麽這麼在乎這些哦
然後把自己弄得不開心好幾天
就像剛剛
擅自做了決定好像搞到朋友不開心
那種眼神很不舒服
我知錯了
所以我會試著改變自己吧
控制自己的言語、行為、脾氣之類的

hmmm..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跟我的死黨聊天
除了感到愧疚之外
就覺得會被他狠狠地臭駡一頓
因為又再搞emo

呵呵呵
如果我的頭腦簡單一點
什麽都不去想
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那該多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