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看開

在床上翻滾以及昏睡了整12小時
夢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東西
確實
不要怪他人變了
或已經沒有像之前對自己好
因為
沒有人有義務對自己好
除非是親人
或者可能自己的另一半
剩下的對自己好就應該非常的感恩了
昨天其實很有衝動直接飛回家
但是
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就太遜了
才不要做一個遜咖
要學習成長
對自己好一點
別這麼在乎他人
也就是要更自我
自信心要加強

【生氣、緊張、擔心、心痛、傷心】
這些留給自己在乎或者在乎自己的人就够了
其他的
儘量省略或者點過就好
畢竟
爲了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而哭泣是多麼的可笑我已經體驗過了
所以就別再原地踏步吧
我覺得我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希望
我一直努力下去
別再哭了
就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