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有家歸不得

有家歸不得
這種心情我終於懂了
呵呵
今天終於捨得跟我表姐說我會因為拍攝電影的作業
所以不能回去出席她的婚禮

心裡是感到十分無奈啦
但是沒辦法啊
就是不妥當嘛
這樣回去難免會被人家講閒話
還好表姐通情達理
跟我說沒關係
還馬上幫我打電話跟我媽咪說
我覺得我媽咪應該會很失望吧
對不起啊媽咪和表姐
讓你們失望了
【跪算盤】
在跟表姐的談話內容中
表姐說我長大了
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心裡是有點小雀躍啦 xD
有成長是好事來的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會白費兩年來台留學的

話說我朋友最近都愛愁眉苦臉的
一個個都不開心的樣子
讓我看了很想過去騷他們的癢
很想讓他們都開心
但是應該很難吧
我只能做好我的本分
儘量不要然他們更不開心就好
有需要的時候借借他們我很大的招風耳
聽聽他們的心事
好讓他們發發牢騷
至少會比較舒服一點點吧
呵呵呵

那個
其實這個禮拜是期中考周
但是
我好像沒什麼感覺也
我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沒感覺不代表我沒念書哦
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念書哦
只是不會熬夜弄到自己爆肝的那種啦
因為還是那麼一句話
睡眠很重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