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有時候

有時候我都在想
其實我做這麼多東西
把自己逼到這麼辛苦
到底是為了什麼?
身邊的朋友
爲什麽就不會體諒?
不會看到呢?

我只能用我死黨所說的【能者多勞】來這樣解釋
而且雖然我沒做得很完美
但是別藐視我的努力
世上沒有理所當然的東西
即便是人事物
所以我朋友說的很好
盡我的本分就好
最重要是過得了自己那關

今天早上我也不小心領悟了一個道理給我自己
【昨日的不愉快就放到一旁吧,天亮了,還是得用笑臉迎接新的一天,面對身邊的人~
爲了昨天的事情一直不開心有點蠢
與其愁眉苦臉的
倒不如開開心心的吧
可能很多人喜歡早上臉臭臭
但是
我就是愛笑怎樣??!!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