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星空》

話說
本人我在上個禮拜六去看了《星空》這一部電影
雖然跟我一同去的朋友有些對這部電影很失望
但是說實在的
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美術
都弄得很好看
超級好看的那種
很多畫面以及顏色都調到很好看
小小男女主角兩小無猜純純的愛情
啊~~
跟《那些年》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看完過後覺得很傷感
但是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星空》這部電影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吧
再加上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
對我來說《星空》這部電影不是贏在愛情方面
而是它也加入了親情
尤其是媽媽以及爺爺的戲><
真的演到很到位~!!
呵呵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