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呵呵呵

好多好多天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

終於終於..
在台灣看了第一部電影..
【那一年,我們一直追的女孩】
其實呢..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看..
再看的過程我能感覺到那種談戀愛甜蜜蜜的感覺..
但是他的結局弄到我emo了很多天..
呵呵..
我很怕有天我會像戲裡邊的男主角一樣..
錯過了..
最後只能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雖然看著對方幸福應該很快樂..
但是心裡總會不甘願吧..

再來..
我的睡眠有所改善了..
超級開心地說..
雖然說不是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但是沒以前那麼累就是了..
呵呵呵..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我的室友呢..
很不幸的被我們捧去當導演..
哈哈哈..
也不能說不幸啦..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他的劇本..
我在聽這個劇本的時候其實我腦海裡的畫面是蠻漂亮的..
呵呵呵..
而我呢..
也很厚臉皮的..
當上了製片助理..
雖然本人什麽都不懂..
但是會儘量去幫忙的以及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希望能夠幫室友減輕負擔..
不然他整天都說我在傍邊說風涼話>_<

加油啊~!!啥米碗糕-alamak劇組裡的蝴蝶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