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那個

不知不覺在這裡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該適應的適應了..
但是有一點讓我滿困擾的就是..
怎麼每天早上4點多我都會自動的起身啊?=.=
起身看天還沒亮然後就繼續睡下去..><

昨天下午去做了外語測驗..
唉~
對自己還蠻失望地說..
我是我朋友群當中分數最少的..
有點意外..
以外的點不是他們比我好..
而是我的分數跟他們真的有段距離..
這點還讓我滿受傷的..

再來..
昨晚四個朋友聚在宿舍樓下努力的申請抵免..
拼了死命的填寫抵免表格..
那時候已經覺得自己已經達到了走火入魔的狀況了..><
看到相關字眼就抵免..
就算教材有些不同也造填寫..
待會兒再來好好地跟系主任來個華山論劍..
希望我能戰勝~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