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感觸

不知不覺..
來到台灣已經三天了..
心情也比較ok了些..
想起離開檳城那天..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我也覺得十分愧疚..
因為一直跟朋友聊天而忘了跟家人來個臨別前的全家福..
唉..
懊惱死了 =(
入閘前..
看到每個朋友都抱著家人哭..
那些畫面十分感動十分不捨..
而自己..
卻哭不出來..因為家人提早離開了..
所以臨別前的合照以及擁抱都沒有..
傷心死了..
其他三個朋友都哭得稀裡嘩啦的..
而我卻很尷尬的在那裡負責安撫他們的情緒..
在飛機上我坐在靠窗口的位子..
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慢慢起飛..看著檳城..離我越來越遠..
突然..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哭了出來..

一下飛機到了過境區那裡..
被發現體溫有些高..
所以被留下來量了體溫..
一量就是15分鐘..
因為我的體溫一直在變動..一時高一時低..
那時候超怕會被隔離的說..><
我朋友們還以為我會就這樣被送回國呢..xD
結果當時沒有自己的台灣電話號碼..
所以就留了學校的聯絡號碼..
遭了..
頭大了..
結果昨天和前天..
我不斷地收到學校的負責人的關心..
一直猛call..
“你還好嗎?”“有不舒服嗎?”“還會覺得身體發熱嗎?”“要去看醫生嗎?”
煩死了..
所以昨天就去宿舍的保健室給他們量了體溫..
結果..
人的體溫應該是36或37度吧..
我的是35.4 xD
沒發燒就過關了..
再也不用接到負責人的溫馨問候了..xD

唉~~
三天了..
我還是很想家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