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The day has come..

是的..
今天終於來了..
我的大日子..
出國留學的大日子..
應該開開心心的吧..
但是卻十分的emo勒..
朋友都說這樣是正常的..><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離開自己從小到大沒離開過的國土..
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就是去留學了..
一去就是好一段日子才有回家了..

一開始時因為要達成夢想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了..
當時間慢慢逼近..
夢想越來越靠近時..
突然間就有莫名的失落感..
這就是所謂的【uut jutt-ness】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當初我選擇不離開..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
所以就要為我的行為負責..

再見咯
我的國土..
我的朋友們..
我的全部美食..
我的honda civic..
我的college超級好友..
我的mei..
我的bff..
我的家..
我愛你們~!!!
爸爸媽咪大哥志明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